牆壁彩繪-里莫彩繪事務所 
彩繪地點:士林鵝肉川食堂
彩繪風格:主題式立體互動彩繪 足球 百威啤酒 十八天生啤酒 海尼根

 

這次的專案是位於士林劍潭捷運站附近的超火鵝肉食堂
可說是上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的一間餐館
由於老闆鵝肉川要交接事業給他的寶貝兒子
所以在食堂旁邊又隔了一個空間 名叫福來了的食堂
這個食堂一共有三面牆 因緣際會老闆在新聞台上
看到了我們的作品 所以請我們去估價及設計牆面

這次出動了三間工作室 當然都是我們自己人XD

里莫彩繪事務所 / 簡上坤藝術工作室 / 奈思創藝牆壁彩繪

這片牆對我來說是永生難忘 因為時間的關係
白天我得上班不能畫 晚上必須等到晚上9點過後才能上工

所以一片牆我花了非常大的精神才終於完成
可以說是我畫的最辛苦的一片牆



過程的記錄



牆壁彩繪 - 里莫彩繪事務所  士林鵝肉川食堂

第一次現場實際看景和打稿 
 

牆壁彩繪 - 里莫彩繪事務所  士林鵝肉川食堂
第一次現場實際看景和打稿 
此時已經是晚上接近10點多了 
唯一慶幸的是 鵝肉川離我們家只有一個捷運站
所以就算用走了 也回的了家
 

牆壁彩繪 - 里莫彩繪事務所  士林鵝肉川食堂
第一次現場實際看景和打稿 


牆壁彩繪 - 里莫彩繪事務所  士林鵝肉川食堂
第一次現場實際看景和打稿 

由於我的工作室唯一的幫手就是我老婆
只有半夜可以上工 我也不放心將小孩放在家
夫妻倆自己跑出來工作
不得已的情況下 我只能全家帶出門

小孩晚上必須先洗好澡 帶著簡單的外宿工具席地而睡

牆壁彩繪 - 里莫彩繪事務所  士林鵝肉川食堂
施工實景 小孩睡在地面 真是辛苦他們了
 

牆壁彩繪 - 里莫彩繪事務所  士林鵝肉川食堂
施工實景 小孩睡在地面 真是辛苦他們了

常常畫到不知不覺 天就亮了


牆壁彩繪 - 里莫彩繪事務所  士林鵝肉川食堂
施工實景 小孩睡在地面 真是辛苦他們了



牆壁彩繪 - 里莫彩繪事務所  士林鵝肉川食堂
隨時隨地拍一下

 

牆壁彩繪 - 里莫彩繪事務所  士林鵝肉川食堂
施工實景 繪製過程

 

牆壁彩繪 - 里莫彩繪事務所  士林鵝肉川食堂
我兒子是我的小幫手 可以幫我洗筆 跟拿東西!

牆壁彩繪 - 里莫彩繪事務所  士林鵝肉川食堂


記得這面牆一共花了我們兩週多接近三週的時間
主要會畫這麼長的時間來自於體力不支

每畫一下就得休息 白天上班晚上又得馬上過來上工 一畫就是畫到白天
中午又要趕去上班 一開始還可以 後面上班經常遲到

記得當時的生活是... 平日:七點下班回家 吃完飯 洗澡 坐捷運出門到食堂
開始準備讓小孩睡覺 然後我們開始上工 畫到差不多五點
從劍潭走回圓山 然後吃完早餐 趕緊休息

假日就比較輕鬆了 , 大約晚上九點出門 一路就畫到早上約9點再回家休息

當然不管多艱難 只要持續走下去 一定會到達終點!

終於完成了!! 有種快哭的感覺
 

牆壁彩繪 - 里莫彩繪事務所  士林鵝肉川食堂

為這艱難的過程乾杯!!

百威啤酒還有十八天生啤酒&海尼根 
是鵝肉穿的贊助酒商 所以三面牆皆有不同的啤酒當形象
我的這面是百威啤酒

 

牆壁彩繪 - 里莫彩繪事務所  士林鵝肉川食堂

再乾一杯! 送啦

 

牆壁彩繪 - 里莫彩繪事務所  士林鵝肉川食堂

接住魔球!

牆壁彩繪 - 里莫彩繪事務所  士林鵝肉川食堂

接住魔球!

牆壁彩繪 - 里莫彩繪事務所  士林鵝肉川食堂
後面的觀眾也是畫了超久的


牆壁彩繪 - 里莫彩繪事務所  士林鵝肉川食堂

全景完成圖!

 

牆壁彩繪 - 里莫彩繪事務所  士林鵝肉川食堂
鵝肉川的三面彩繪牆~
 

67834881_2541812332506120_2458906345038938112_n.jpeg
彩繪結束後 同一年的父親節我們就選擇了在這邊舉辦

 

67944819_2541812449172775_5394124056398135296_n.jpeg
圖中的是我爸爸簡上坤 其他兩面牆都是我老爸完成的
 

牆壁彩繪 - 里莫彩繪事務所  士林鵝肉川食堂
這個招牌是彩繪前我幫店家做的

彩繪的工作並不輕鬆 尤其往往有時候會有一些特殊的情況會更加艱難
例如像我這次遇到的 時間問題 或是地形艱困 有時候必須承擔生命的風險
才能夠完成我們的使命 而我們並不要求什麼 只希望不要有人去破壞它們

那都是藝術家用血汗來完成的 所以呢~~
來到鵝肉川千萬不要只顧著嚐美食呀
記得拍照打卡支持一下唷。哈哈哈

里莫彩繪從事彩繪相關已經走了15年, 我們將經歷過的歲月, 轉化為情感的能量, 烙印在我們筆下的高牆, 用我們的作品, 除了呈現給客人一個驚艷 , 也會給客人一個可以長久不失真的作品!

北中南室外牆壁彩繪 , 居家彩繪- 原創主題插畫彩繪 3d立體彩繪, 活動性質電腦大圖輸出製作,居家彩繪  ( 自住環境&民宿經營,飯店 ) 為您的居家環境打造溫馨療癒可愛的原創彩繪, 室外彩繪 3D互動式彩繪牆面 地景彩繪, 歡迎公司外發承接,配合活動性質電腦大圖輸出製作, 活動結束後可還原!

 

arrow
arrow

    jk-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