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6前 , 我愛上了手捏公仔的創作 , 一開始是好玩 , 但有網友希望能幫他們設計並作成禮品

於是乎, 就加減賺了 , 不過本人有個創作闢 , 只做我自己設計的標準臉型 , 唯一會像的就是眼睛

只做Q版不做寫實 , 一方面寫實並不好做 , 而且創作上有很多限制 , 二來 , 市面上已經很多了

而且功力都比我強^^, 何必找我呢? 哈哈  

所以我只做有自己特色的東西 , 

這個是做給網友的 , 好像當初是讓網友花了1600吧? 他只提供臉跟服裝的構想,其他都我設計的

現在做會做得更好, 因為覺得造景單調了些!

 

 

當年有一個偶像劇,忘了是什麼名字了,總之這是男女主角!  

 

「周杰倫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這是做周董 , 練習用的! 哈哈

 

當時海角七號正紅

 

後來我自己賢發了幾種公仔, 都是跟花有關的, 在創意市集裡面是賣得最好的!

紅玫瑰

鼠尾草! 

 

向日葵

玫瑰2代

 

這個就不說了,看不懂的話你就.......

 

總之,雙手能做的事情非常多,多花一點時間來創作,別浪費了你雙手,手機少滑一點八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 公仔 創意市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-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