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, 面對自己的父母總是可以非常自然的釋放自己想表達的心情 ,

腳酸了,我會跟他們討抱抱 

看到他們要出門沒找我, 我會鬧  

開心的時候 我會抱他們

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這些舉動也就雖著時光的流逝  被一起帶走不會再回來了 

或許有些人可以一直保有這份熱情 , 也或許這只是少數 

因為我長大了, 這句話還真是帶走了我們不少純真的情感 

undefined


找尋最初與現在的平衡點, 一定會有一種心情,

可以讓流失的純真再度回到自己的心裡頭

- Bless all parents 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紓壓 壓力 尋找 情感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-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